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县赵充国陵园景区:清明祭英烈 传承正当时

时间:2023-04-01 23:55: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3月31日下午,在清水县赵充国陵园景区一场清明祭祀活动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肃立默哀,通过敬献鲜花、擦拭墓碑、清理环境等方式祭奠缅怀屯田将军赵充国。

18.jpg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赵充国将军墓前,景区工作人员与轩辕小学师生们鞠躬献花,向伟大的爱国将军默哀,表达自己的感恩和崇敬之情。

景区讲解员为师生们深情讲述将军英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作用,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树立为国家和民族无私奉献,英勇献身,为国家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来源:赵充国陵园管理局

编辑:王琳

责编:王玉芳

编审:刘红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