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抓实铁军文化建设 锻造精兵强将

时间:2023-03-14 21:20: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尚欣彤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 313日,天水分公司经理郝克军一行到天水抢修中心开展铁军文化建设调研,随同人员有分公司副经理赵超,分公司各科室相关负责人。此次调研主要以铁军文化建设为目标,通过听取基层声音,提问题、找不足、补短板、定举措、提士气为抓手。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分公司各项工作生根长叶,全力锻造一支质量高、标准高、形象气质佳的管网铁军抢修队伍。

nEO_IMG_1426060892831076299(1).jpg

郝克军一行到天水抢修中心后,按照集团公司铁军文化建设标准,从员工精神面貌、抢修设备低老坏整改、举一反三落实情况、抢修预案资料、党建资料、设备设施管理、安全管理、消防应急、双盲拉动、员工宿舍、库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随后,分公司在事先无通知、无准备的情况下,对天水抢修中心进行了应急打孔盗油双盲拉动。演练模拟某管道发生打孔盗油泄漏险情处置、应急响应、应急指挥、应急联动、应急恢复状态等程序,进一步检验天水抢修中心员工对管道突发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总结会上,赵超提出: 打造管网铁军文化建设是目前抢修中心的重要工作,党员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引领全体员工提高纪律意识、合规意识,固化员工安全行为规范和行为习惯,严明铁的纪律。在开展铁军文化建设工作的过程中,要及时总结存在的问题和实践经验,在实践中优化完善工作目标,将铁军文化建设全面融入分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中。

郝克军指出:抢修中心一是做好应急装车管理布局,落实好抢修设备的摆放工作,提升应急装车效率。二是规划好室内、室外练兵场硬件布局,提升员工技能施展平台。三是加强抢修队伍建设,抓实员工体能训练,实行准军事化管理,通过开展演练、实战,培养和提升抢修队伍的综合素养。

最后,郝克军提出五个要求:抢修中心在铁军文化建设方面,一要实现铁的信仰零掉队,坚定理想信念,打造野战铁军的底气和信心。二是要实现铁的本领零死角,提升维抢修一体化能力,培养一岗多能,逐步实现多面手。三是要实现铁的担当零隐患,做到第一次把事情做对、次次改善提升,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四是要实现铁的作风零差距,坚持对标先进,向排头看齐,形成比、敢、超的浓厚氛围。五是要实现铁的纪律零容忍,严守依法合规底线,坚持依法管理。同时,他要求天水抢修中心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共展新时代管网新风貌,通红多载体、多平台、多举措共同谱写分公司铁军文化建设排头兵,合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使命必达的维抢修队伍,全方位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管网铁军形象。(天水抢修中心周杰斌)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