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国庆我在岗 坚守显担当——秦州大队国庆期间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2-10-10 22:18: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国庆假期,秦州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履职尽责、坚守岗位的前提下,努力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文体活动,激励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强化使命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国庆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中。 

丰富载体,欢度佳节。大队通过组织篮球联谊赛、集体观影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增强消防救援人员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各站节日期间精心策划参与性、娱乐性较强的文体活动,分别组织开展牌技比赛、水带保龄球、电子竞技等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使消防救援人员增进了友谊、交流,得到了精神上的娱乐,且有效缓解了消防救援人员长期执勤备战的压力。

以人为本,温暖人心。为了保证节日期间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吃到“家的味道”,在确保消防救援人员吃的营养、吃的健康、吃的满意的基础上,各站结合个人饮食习惯对伙食搭配情况进行了合理调整,在控制标准范围内适当,“加品种”、“翻花样”。大家纷纷组织开展会餐、烧烤等趣味性强、参与面广的活动,消防救援人员在烧烤中一展手艺,并以水代酒,共同举杯,欢声笑语不断,营造出了团结、活泼的节日氛围,确保了节日期间队伍高度安全稳定。同时,为缓解消防救援人员节日期间的思乡想家之情,各站纷纷组织消防救援人员在坚守岗位之余给家人报平安、聊家常,通过线上团聚的方式将组织关怀落实到队伍最前沿、延伸到沟通交流“最后一公里”,有效缓解了消防救援人员在节日期间的思乡之情。  

国庆假期,大队通过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文化自信,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团结,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投身于消防建设的热情,激发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