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站)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22-10-10 11:50: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近日,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政治教导员伏小伟主持,在队全体人员参加。

nEO_IMG_IMG_5917.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论述的节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党员干部及部分消防救援人员进行了发言,畅谈了心得、交流了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指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具体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功能作用,为打赢二十大安保这场硬仗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二是做好教育鼓动,激励士气斗志。要丰富学习方法举措,在队伍各级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依托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参观见学,运用消防救援人员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抓好教育,确保学习入脑入心。三是坚持以知促行,推动成果转化。要树牢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第四卷与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有机结合,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