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力学笃行凝心聚力——张家川大队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时间:2022-10-08 19:14: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家川讯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张家川大队全面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nEO_IMG_1.jpg

党支部引航定向,强化思想引领。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大队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严密部署,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以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等多种形式为主要抓手,采取自主学习、辅导授课、集中研讨等方式,使全体队员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的基础上,充分认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打造浓厚氛围,力拓学习深度。大队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及时将书籍内容纳入理论学习计划,组织队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讨论、分享心得交流。 同时,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统一、传统课堂和网络阵地相结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等载体广泛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全体人员提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化学习效果。
   注重学习成效,推动实践转化。大队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髓要义,与党的二十大消防安保、防灭火等中心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王祥喜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防范安全事故“六条红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下一步,大队将常态化抓好理论学习,引导全体队员做到真学真研、真懂真信、真用真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扎实作风、过硬的本领和昂扬的斗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