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国家管网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把稳党建“方向盘”提升员工“精神气”

时间:2022-09-16 21:59: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先进党支部是一个支部的堡垒,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914日,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燕鸿在党员大会上再三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

nEO_IMG_IMG_20220916_105842.jpg

今年以来,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着力打造“铁军”文化精神,增强中心党支部的生机和活力,充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自公司铁军文化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天水抢修中心党员同志带头做表率、当标杆,努力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果必优的先进事迹。同时也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挥党支部堡垒效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该中心党支部还广泛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比学习、比作风、比业绩”“党员自评、群众测评、支部点评”活动,组织党员立下安全“军令状”,签订《党员安全承诺书》,动员党员用实际行动做好管网铁军文化建设的领头雁,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相融合,发挥大党建业务体系的实用性,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红色动能,助推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还组织员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积极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运用新思维、新形势、新举措不断突破瓶颈、推进支部先进性党建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以“作风大整顿、工作大改进、服务大提升”活动为契机,转变了员工的工作作风,及时化解了员工的各类问题与矛盾。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这既是初心的坚守,更是使命的担当。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将继续高举党的旗帜,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在手里,把员工群众装在心里,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水抢修中心周杰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