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做好校园火灾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16 21:34: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16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利用开学第一课走进辖区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实用、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第一课。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利用新学期开学的良好时机,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消防安全常识传授给师生们,根据学生的认知特点普及火灾的危害性、如何拨打火警电话、如何火场逃生、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消防常识,讲解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通过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充分调动大家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

此次“开学第一课”消防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学校师生预防和应对火灾的能力,激发广大师生关注消防、学习消防的热情,通过开学消防安全第一课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主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热情,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扎实做好校园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