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多项活动欢度中秋佳节

时间:2022-09-13 23:33: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怀揣着美好的新期待,在欢声笑语中迎接中秋节的到来。为确保消防救援人员们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度过一个欢乐、愉悦、祥和、充实的中秋佳节,麦积大队天河消防救援站精心策划、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在确保完成节日期间执勤战备任务的同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篮球比赛、羽毛球、五子棋、电子竞技等项目。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活动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力拔山河比气势,你争我夺决高低,消防救援人员们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发扬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在各项活动比赛中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磨炼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敢拼必胜的战斗精神,增强了队伍的荣誉感、使命感,展现了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 

为了让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进一步感受到消防队伍大家庭的温暖,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集体生日会活动,为本月生日的消防救援人员集体庆生,活泼的氛围烘托着精致美味的生日蛋糕,一句句歌声传情谊,一声声祝福暖人心,消防救援人员们的笑声在和谐的队伍中传递着,让寿星们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生日。节日期间,天河站还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观看了央视中秋联欢晚会。 

处处闻笑声、人人有欢乐,通过一系列精心安排的活动,有效地缓解了消防救援人员的工作压力,丰富了节日生活,展现了麦积大队消防救援人员积极向上、勇于拼博的精神面貌,同时让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感觉到消防救援队伍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更好完成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