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中秋节前慰问已婚消防救援人员家属

时间:2022-09-13 23:31: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本是阖家团聚的日子,但由于消防救援工作的性质,他们只有放弃团圆的机会,才能保护一方安宁,守住万家灯火。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天河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杨洋一行向已婚消防救援人员家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已婚消防救援人员家中,队站干部代表天河站党支部向家属致以深切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月饼、水果等礼品,传递组织关怀。期间,队站干部询问了消防救援人员家属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消防救援人员家属长期以来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感谢家属们一直以来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祝他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此次慰问,进一步增进了队站与消防救援人员家属之间的联系,让消防救援人员家属感受到了消防队伍的关怀和温暖,也消除了消防救援人员的顾虑,让消防救援人员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以后参与处置各种“急难险重”应急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