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学习贯彻王祥喜书记在消防救援局调研时的讲话和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09-10 04:35: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为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学习王祥喜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琼色局长、詹寿旺政委讲话要求,近日,麦积大队组织专题学习王祥喜书记调研消防救援局时的讲话精神和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原文组织学习了王祥喜书记在消防救援局机关调研座谈时的讲话以及琼色局长、詹寿旺政委在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提纲。会议指出,王祥喜书记在消防救援局机关调研座谈时的讲话,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重要论述、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饱含着对消防救援事业的殷切希望和对广大消防救援人员的激励鞭策,为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消防救援工作及队伍改革发展,理清了思路、明确的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凝聚共识作为第一要务。要把学习好贯彻好王祥喜书记和琼色局长、詹寿旺政委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感悟“四点深刻感受”,深入贯彻“五点要求”,坚持“两个至上”,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委、局党委重要要求,把对党和人民忠诚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竭诚为民服务上。二是要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使命。深入实施“十四五”消防事业发展规划,持续推进队伍转型升级,深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改,不断夯实队伍基础,扎实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坚决维护 “两个稳定”,推动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从严治队作为第一责任。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聚焦战斗力提升,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不断完善教育训练、执勤执法、日常管理等制度,为深化改革和遂行重大任务提供坚强有力思想组织和作风纪律保障,大力锻造刀山敢上、火海敢闯消防铁军,不断提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党中央决定,坚决支持和服从部党委、局党委领导,坚决按照上级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促发展。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动力、转化为工作思路、转化为具体实践,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