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双赢共创 展我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30 00:54: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主题教育教育活动,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实现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强队伍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近日天水市武山大队联合武山县唯舞舞蹈开展“双赢共创 展我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威武舞蹈的老师们在大队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发展历程、党建文化建设、科普教育基地等区域,听取了讲解员对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情况介绍,一起围绕智慧党建、典型培树、文化创建、消防教育等工作特色进行了探讨交流。整个参观见学过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营造了重视党史学习、崇尚政治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助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掷地有声。最后,唯舞舞蹈的老师们还结合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的特点编排了一个特别的文创舞蹈动作作为礼物送给武山大队全体人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加了彼此工作上的交流,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通过“可看、可读、可体验”的沉浸式党建文化活动,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提升了党性意识,有效推进队伍安全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