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文明实践】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掀起创城工作新高潮

时间:2022-08-20 00:53: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依靠五色花志愿服务队,积极打造共和巷社区志愿服务品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共和巷社区充分发挥文明实践力量,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志愿先行主题实践活动,组织社区志愿者深入辖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对辖区内无物业小区楼道、公共场所、垃圾桶等点位开展地毯式清理,对杂草、小广告、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并积极沟通协调,对小区楼道及院内堆放的各种杂物进行整治,有效解决辖区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同时宣传引导居民文明出行,遛狗栓绳,垃圾分类、打扫门前卫生。通过整治活动,使辖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让社区居民切切实实感受到家园环境的改变,大大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营造了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创城工作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