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践行训词办实事 点亮希望暖童心——麦积大队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圆梦孩子小心愿

时间:2022-08-18 01:20: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为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走实迈实,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中“竭诚为民”要求,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响应支队号召,组织开展“ 践行训词办实事,点亮希望暖童心”爱心认领活动。

“我想要一本《地心游记》的课外书,我想要一支钢笔,我想要一个篮球,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要一双球鞋......”,这些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却是藏在孩子们心底的奢侈品。微心愿认领活动下发后,麦积大队(天河站)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争先恐后,积极认领,精心准备,只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小小心愿,成为他们的圆梦人为他们点亮希望,助力孩子们快乐成长。

此次微心愿认领活动,为孩子们准备了23份爱心礼物,这些礼物不仅是物质上的温暖,更是精神上的关怀,让孩子们真切体会到社会的人情关怀、人间温暖。在新时代的追梦路上,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深化总书记训词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向社会传递消防正能量,树立消防队伍亲民、为民、爱民、利民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