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 “青春有你 爱在盛夏”——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团区委开展联谊暨消防宣传专题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8 19:44: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为进一步推动“喜迎二十大 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 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根据“为消防救援人员办实事”工作计划,积极解决消防消防救援人员婚恋问题,84日下午,秦州大队联合团区委开展联谊暨消防宣传专题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秦州区委、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图书馆等单位共同举办,大队积极鼓励适龄单身男青年消防救援人员参加,通过自愿报名的形式,对所辖站消防救援人员婚恋情况进行统计,筛选符合报名标准人员,保证参与人员精神饱满,积极向上,充分展现出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活动期间,首先,秦州区天水郡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杨天祥为全体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通过精彩授课,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向现场人员介绍了自己在消防救援队伍里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参加过的重大灭火救援任务,让在场的嘉宾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现场参加活动人员纷纷对消防救援人员们在一线冲锋陷阵、抢险救灾的英雄壮举点赞。在“夹乒乓球”、“踩报纸”等游戏互动环节中,消防救援人员踊跃参加,积极表现自我,亲密协作,让活动氛围渐入佳境,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愉悦的笑容。天水郡站相声《梦回天水郡》及七里墩站舞蹈《孤勇者》,燃爆全场。最后,大队工作人员向在场人员发放消防宣传彩页,提醒大家在生活中要注意消防安全。

此次相亲会作为办实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活动,增进了消防队伍与地方单位的友谊,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推进关心关爱制度具体化、常态化,把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落到细处,着力解决消防救援人员现实困难问题,进一步激发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让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消防工作中,全力推动秦州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