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罗玉新村社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05 13:59: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切实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近日,天水市秦州区罗玉新村社区在辖区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nEO_IMG_IMG20210825095922(1).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沿街商铺、小区居民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手册》,倡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普及防诈骗知识。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入户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知识,结合近期养老诈骗的新特征及实例讲述不法分子如何利用老年人防范意识不强而实施诈骗,提醒广大老年群体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上当受骗,遇有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老年人识骗防骗意识,为全社会共同参与反养老诈骗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