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暑期安全“握手中”—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学校开展全民消防“线上”学习活动

时间:2022-07-29 20:10: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学校工作在暑期深灰是活动中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面提升师生消防安全素质。近日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联系教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暑期专项活动—全民消防“线上”学习。

全民消防学习平台由学习资料、消防资讯、消防影视、火灾案例、央视新闻等几大板块组成,又针对全国中小学生暑假期间,增设了“暑期专栏”板块,大队宣传人员联合县教育局,通过“线上”发动的形式,组织辖区师生及家长在线进行学习。学习内容丰富,不仅有消防知识,还有与参与者年龄相仿的孩子们、有同学们熟悉的卡通人物,大家学习起来兴趣倍增,倍感亲切。可以让所有师生和家长疫情防控下就可以学到消防知识,有效提升了学生和家长的消防安全能力素质,扩大了消防宣传教育覆盖面。

通过全民消防安全学习平台从不同的方面和角度来帮助受众者学习,切实丰富了暑期消防宣传培训形式,有效提升了师生和家长整体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水平,营造了全民学习消防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