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积极开展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宣传工作

时间:2022-07-04 17:55: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了切实保障2022年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政策落实到位,让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居民都能享受到此项优惠政策,近日,秦州区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2022年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政策宣传和申报工作。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704165853.jpg

一是加大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社区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网格员在小区微信群及楼道张贴通知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社保补贴政策,同时对符合条件未申报补贴人员打电话通知前来社区社保窗口办理,力争做到应补尽补。

二是强化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能一次办结的事情,不让居民跑第二趟。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文件,熟练掌握社保各项政策,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在接待居民过程中准确无误地解释相关政策及办理程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