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缅怀先烈忆峥嵘鼓干劲 不忘初心跟党走——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参观礼县龙池湾战役纪念馆

时间:2022-07-01 21:03: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前往礼县龙池湾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学习党的精神,接受精神洗礼,使管网精神的红色基因融于血、入于脑、立于心、见于行。

礼县龙池湾战役纪念馆位于礼县体育场,其面积约1200平方米,馆藏文物84件套,四个展厅分别为:红军长征过礼县、中共组织在礼县、礼县儿女迎解放、建立政权。龙池湾战役,是红二方面军走出草地后经历的一次最惨烈的战斗,留下了许多英勇悲壮,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党代会发展历程和精选的一百个难忘历史“百”字领先的事例,观看了陈列的革命前辈所用的物品,深入把握和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并深切感受了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进程中百折不挠、团结一致、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珍贵图片和一篇篇寓意深刻的文字记载中,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忠贞不屈坚定初心,及探索开辟新时期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的艰苦奋斗精神。

随后,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用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在龙池湾战役纪念馆上空回荡,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体现了天水抢修中心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的决心和信心,追寻红色足迹,瞻仰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

通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传承红色记忆,在学习上积极努力,在工作中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天水输油气分公司天水抢修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