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迎“七·一”开展“喜迎二十大暨近邻文化节”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21:01: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迎接“七·一”建党节,同时提高社区近邻文化节效果,充分发挥小区党支部在小区中的引领功能

7月1日早晨,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在新华路小区启动了社区首届近邻系列文化活动,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暨近邻文化节”为主题的迎“七一”文化节活动。活动中,各位老党员、老干部、小区居民朋友们在小区党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汇演。活动在《我爱你中国》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歌唱者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

文艺表演结束后,书画爱好者、手工艺爱好者把绘画、书法、手工作品等群众自发特色节目搬上舞台,承载着社区居民增进邻里感情的美好愿望,打破了“见面不相识”的尴尬,让居民感受到一种情感的共鸣。

参加活动的小区居民党员王雪梅表示远亲不如近邻,大家都生活在同一个大家庭中,应该多走出家门与邻里交流、沟通邻里关系和谐了,整个社区的生活氛围就会充满温情。

奋斗巷社区总支部书记赵娟表示:“本次活动通过举办邻距离文化节的形式,鼓励更多的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增进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到邻里一家亲也通过我们这样的活动,与居民之间搭建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能够更好地为居民办实事。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大力推进近邻党建工作,满足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