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扎实开展农民工摸底调查工作

时间:2022-06-30 00:46: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切实掌握本辖区农民工基本情况,摸清底数,推动和促进社区下一步农民工工作的扎实有序开展,近日,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管理员10余人,对辖区内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经济实体招聘的本市户籍和外省务工的农民工进行了摸底调查。

此次摸底调查工作主要以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住宿餐饮业为重点,调查农民工在权益保障、就业培训、享受公共服务、签订劳动合同以及工资发放等方面的情况,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在此次调查摸底工作中对社保相关政策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进一步引导广大农民工能通过理性方式维权,大力维护和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通过此次摸底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劳动用工行为,也广泛普及了创业就业的宣传,为有力推动社会的稳定与和谐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