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县人民法院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时间:2022-06-30 00:2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家川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28日下午,张家川县人民法院举办了庆“七一”文艺汇演,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全体干警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了序幕,舞蹈《万疆》、《花花尕妹》,独唱《美丽的心情》,吉他弹唱《这世界那么多人》,小品《狗蛋定亲》,快板《阿阳河畔谱新篇》,架子鼓表演《红色摇滚》以及县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编排的古筝演奏《我的祖国》、舞蹈《映山红》和诗歌朗诵《宪法在我心中》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展现出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初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走进新时代》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嘹亮优美的歌声,展现了法院干警对伟大祖国的热情讴歌与美好祝福。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展示了法院干警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展现了法院干警争当先锋的坚定信心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干警们一致表示,将继续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以勇担使命、争当先锋的饱满热情,积极投身到人民法院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