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国家管网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念好“三字经”提升党性修养

时间:2022-06-28 19:11: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6月中旬以来,国家管网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把提升党员整体素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念好“勤学、创新、融合”三字经为基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nEO_IMG_IMG_20220628_121606.jpg

念好“勤学”字经,打造政治业务过硬党员队伍。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以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组织党员常学习,按照分层次、有重点的思路,周密制定学习计划,通过深入开展“支部活动”“讲党课”“三会一课”等形式为契机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队伍和党员后备队伍整体思想觉悟,有效促进了党员业务素质的提升。

念好“创新”字经,激活支部工作生命力和活力。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在工作中通过学习借鉴,并结合本支部实际,探索实施了以讲清“小道理”、开展“小活动”、解决“小问题”、做好“小事情”、宣传“先进”为主要内容的工作法,增强了党员同志干工作的热情。特别是工作中党支部注重过程培育和典型推介,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的作用,为中心工作的全面提升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念好“融合”字经,激活支部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任务,积极深入开展党员“比敢超”活动,做到了抓安全生产的重点、难点在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同时,积极搭建党员快速成长平台,制定了“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活动方案,促进党员快速成长成才。定期给党员干部交任务、压担子,使党员始终站在攻坚克难的最前沿,树立先进模范。(天水抢修中心周杰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