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与甘肃省第八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12:32: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扎实推进“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624日上午,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与中共甘肃省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工程公司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普及消防知识,增强防火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消防宣传讲解员带领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消防知识基础区、防火知识学习、报警与灭火实训、火场逃生训练等区域,体验了VR家庭火灾隐患排查实训系统、VR高层火灾逃生实训系统、真水灭火体验设备、缓降和结绳逃生自救等多个实训项目。同时,消防宣传讲解员还增加趣味性,通过灭火体验装置设置的场景,模拟不同火灾使用不同的灭火器进行灭火,使参观人员在虚拟逼真的过程中感受到火灾的危险性,学习了解灭火器使用以及灭火相关知识,从而深刻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参观后,大队宣传员引导大家在全民消防学习平台上注册学习,并为大家讲解了学习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持续学习消防知识。

此次“普及消防知识,增强防火观念”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和体验到的消防知识贯穿到安全教育活动中,营造了全民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