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不忘赤诚初心 永葆清廉本色——甘谷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创作活动

时间:2022-06-24 23:01: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谷讯 为巩固“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成果,引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教育、警示、熏陶和导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二十大的召开。甘谷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在队伍内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清风扬正气”主题系列廉政文化作品创作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清风扬正气”这一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书画、黑板报、征文、传统文化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消防救援人员牢记领袖训词、永做纪律严明、清正廉洁、作风优良忠诚卫士的时代风采。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大队党委对所有作品划定责任区域确定专人负责,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积极参与,在全队伍内掀起了新一轮“比、学、赶、超”创作热潮。截止目前,共创作主题征文、书法、绘画、剪纸、摄影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廉政文化作品12件。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文化作品评比活动,大大提升了队伍的反腐倡廉教育成效,增强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廉耻、戒惧之心,使消防救援人员在欣赏文化作品,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得到思想的启迪、精神的升华、心灵的净化和廉洁的熏陶,进一步发挥了廉政文化作品激励人、鼓舞人、引导人的作用,营造了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