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麦积大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0 19:56: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为持续推动“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617日,麦积大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观电影《高铁作证》《高铁作证》改编自同名长篇小说,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加快建设“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为背景,讲述了高铁建设者常年在外抛家舍业,经历血与火的洗礼、生与死的考验,背负着工作和生活的重压,战斗在高铁施工一线上。他们忍受着常年在外奋斗的艰辛,无怨无悔,坚守信仰,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高铁壮歌,同时也讴歌了当代中国的发展与进步,弘扬了几代中国铁路建设者的伟大奉献精神和丰功伟绩。

观影结束后,麦积大队天河站班长梁海鹏说:“影片中表现出来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精神非常可贵,激励着我们每一个消防救援人员,我们一定要发扬勇于吃苦,拼搏奋斗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高铁精神,学习高铁人不畏艰难、勇担重任攻坚克难、战胜风险,坚守信仰、忠心报国的高铁职工群体形象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