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思想引领 成果转化—— 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召开研讨会

时间:2022-06-16 17:09: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深入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615日,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在天河站副站长杨洋的领学下,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会精神会后又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通过的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务实,是动员甘肃省上下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为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一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前进航标和发展向,勇毅前行。二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工作成效体现在两个稳定总目标上、展现在消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上。三是注重成果转化,主动担当作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各自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盘点工作进度,统筹工作方向,确保全年重点工作按期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