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6-15 23:0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社区干部、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615日下午,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联合秦州区科学技术协会,邀请市委政策研究室成雪峰主任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为题,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紧扣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题,重点从“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八个方面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要努力实现的六个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是一堂理论教育课、思想更新课和能力提升课。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会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学以提能,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社区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   雷元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