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时间:2022-06-14 19:4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毒品防范意识,全力构建全民禁毒战争防线。日,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在辖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在社区举办宣传讲座之后组织宣传队走进辖区大街小巷开展宣传,对辖区居民院落、临街商铺、酒店进行入户宣传、对街道行人、过往车辆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禁毒宣传手册等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技巧,引导大家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并鼓励居民发挥自己的热情,积极参与到禁毒事业中来。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有效的提高居民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增强居民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在社区营造了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之花开遍社区每一个角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