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签订共创共育合作协议

时间:2022-06-14 17:13: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全面实施“文化强队”工程,拓展文化艺术发展空间,充分发挥文联文化艺术特长与消防救援队伍职业特点,推动双方在党员队伍教育、文化业务合作、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提升麦积区消防救援队伍文化建设质量,610麦积大队与文联签订共创共育合作协议”。

nEO_IMG_6H1A0862.jpg

签约会上,教导员伏小伟对区文联长期以来给予麦积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队伍改革转隶以来的职能任务变化、队伍形象展示、文化建设计划等内容;姚国斌主席高度赞誉了麦积区消防救援队伍在维护全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将积极加强与大队的合作交流,增强合作共建,积极展示消防队伍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随后,伏小伟和姚国斌主席签订了《共创共育合作协议》,并强调,签订此次协议是麦积区消防救援队伍向区文联对标看齐、取长补短、谋求发展的最优举措,对于强化文化引领、共建互助、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共同繁荣意义重大,必将发挥更大作用,产生更大影响。大队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与区文联紧密协作、携手奔跑,共同打造文化共建、互动联动、融合发展的“交汇点”,积极推动文化和消防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文化育人作用,推动消防救援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大队将全面开展共建活动,邀请文联各协会艺术家来队采风进行作品创作,同时建强大队文艺小分队,充分调动队员的文化创作热情,积极创作具有时代精神和消防救援特色的优秀文化作品,提升队伍形象,为消防工作发展和队伍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