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文化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3 23:55: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清水县文化馆党支部一行10余人,走进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消防知识,体验消防工作。

县文化馆党支部1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大队教导员王江华的指引下,走进营区,参观了各种消防车辆和装备器材、战斗班宿舍、健身房、训练器材库等库室,大队干部详细介绍了各类消防车辆、消防器材的主要用途和功能,并组织业务骨干对破拆、液压组合工具、液压扩张器等装备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在消防员娴熟高效地战斗技能感染下,县文化馆部分党员在消防员的指导下对部分器材的使用进行了现场体验。

在科普教育场馆,宣教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关于如何做好防火以及火场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亲身体验了企业模拟灭火系统、火灾逃生烟道、VR等项目,参观人员近距离体验消防、感受消防工作的魅力。

活动最后,双方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大队党委书记王江华与县文化馆党支部书记万春熙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各自党组织建设工作概况,并就下一步双方联学共建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希望以后通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共建活动,紧紧围绕思想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思路,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形成“以共建促进党建,以党建带动队建,以队建加强共建”的良性循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全体队员的自豪感与归属感。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往直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