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凝心聚力 奋力开创社区治理新局面--市委政法委党总支与共和巷社区泰山东路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2-06-10 18:16: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努力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新形势下小区治理工作。62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党总支与共和巷社区泰山东路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奋力开创社区治理新局面”的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结对双方党员共同观看大城街道工作宣传片,并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时报》中关于《有效提升社区精细化治理水平》的理论文章和《天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其次,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最后,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璧田同志以《在融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大局中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党建引领社区治理”进行了交流研讨。

“支部建在连上”保障了党对军队的组织领导,支部建在小区就是要强化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结对共建的意义就是一对一,体现社区治理精准。同时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大家多沟通多交流,将实际问题摆在台面上,敞开心扉共同为社区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