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天津援甘清水县人才队伍开展联谊共建活动

时间:2022-06-09 23:18: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进一步增进感情,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党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工作经验交流,丰富消防救援人员的文化生活。近日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天津援甘清水县人才队伍开展联谊共建活动。

党团共建青春红门、齐学消防安全知识

在大队干部的带领下,天津援甘清水县人才队伍一行20余人参观了大队车辆装备器材、党团活动室、心理咨询室体育活动室战斗班内务正规化建设情况,了解了队伍基本概括大队的文化建设;在营区内,观看了消防救援人员表演的绳索攀爬、纵深灭火救人操、利用机动链锯开启瓶盖、液压剪扩钳夹乒乓球等体技能科目,只见整个过程迅速干脆、动作熟练流畅,短短几分钟,整个表演就完成了,迎来了在场所有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源源不断的夸赞声随后,一行人来到了消防科普教育宣教人员向他们讲解传授发生火灾后怎样正确拨打报警电话、怎样安全逃离火场以及怎样在日常生活中预防火灾等知识,同时体验了企业模拟灭火系统、火灾逃生体验、VR等项目。

文艺互动展现活力群消共建风采飞扬

在欢笑声中,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拉开序幕,援甘队伍中支教团的老师们分别演唱了《千千阙歌》《乌兰巴托的夜》等曲目;随后,专职消防员刘满演唱歌曲《逆行者》,表演人员尽情的展现自我,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彼此起伏、连接不断;期间,两位天津美院老师现场为消防救援人员进行人物画像,三位幼师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大队全体在队人员与天津援甘清水县人才队伍一行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加强了各党团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丰富了消防救援人员的青春活力和文化生活;使天津援甘清水县人才队伍的青年对消防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又加强了与地方共建单位的相互交流,加深了友谊,增进了共建鱼水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