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麦积片区党支部开展”情暖六月 助力高考”志愿者公益活动

时间:2022-06-07 18:30: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67日,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助力莘莘学子顺利参加考试,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麦积片区党支部积极行动,设置“情暖六月 助力高考”志愿服务点,切实践行“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

活动前夕,麦积片区党支部提前与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协调对接,组织辖区油站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在考场附近设立爱心助考点,为考生、家长以及执勤民警等送上中国石油自有品牌武夷山矿泉水、口罩、好客壹生纸巾等贴心用品,协助疏导交通、清洁周边卫生,同时,在距离考点就近的加油站,还停放着应急爱心车辆,助力考生顺利逐梦。

首考当天,位于主城区的交通南路、三马路以及桥南、赵崖等油站,全站员工严阵以待,提前做好交接班,为高考首日保驾护航。通过开辟高考车辆绿色加油通道,为考生家长提供快速、便捷的加油服务,并安排专人在加油站进出口有序引导车辆,确保送考车辆“随到随加、即加即走”;通过停止站内音视频播放、禁止鸣笛等温馨提示方式,营造考试的良好环境;通过站经理密切关注油站库存动态,切实为莘莘学子加好油,服好务的同时,全力保障接送高考学子车辆的油品供应。

弘扬正气树新风,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国石油的良好形象。下一步,麦积片区党支部进一步推动辖区油站聚焦多维度练实内功、外树形象落实落地。同时,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把党建品牌创建与“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妥善处理好开展活动与做好日常工作的关系,把活动开展的效果落实到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服务水平上,进一步将中国石油品牌优势打造为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突破口和破题点,助力公司经营销售驶上“快车道”。 

供稿: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麦积片区党支部 张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