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生日共欢聚 情满红门心——甘谷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集体生日宴

时间:2022-06-07 18:2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谷讯 为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平安”深化“牢记林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消防救援人员业余文化生活。531日,甘谷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齐聚一堂,举办了难忘的集体生日会,一起为“寿星们”送上真挚祝福。

大队党委把过集体生日会作为为消防救援人员办实事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在统计每月临近生日队员名单的基础上,安排专人提前布置生日会现场,并为“寿星”们准备生日蛋糕、生日贺卡等物品。生日会上,大家与诸位“寿星”们共进晚餐,随后,在欢声笑语中,唱起《生日歌》为他们送上真挚祝福,“寿星”们伴着欢乐的歌声,在闪耀的烛光下,默默许下了心底美好的心愿。一场简单而温馨的生日会,隆重而不奢华,朴素而又闪亮,倾注了大队党委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亲切关爱,不仅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切实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氛围,为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以“以队为家”的姿态继续努力拼搏,齐心协力为消防救援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下一步,大队将坚持以创建和谐营区为出发点,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多举措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