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关爱特殊儿童,助力爱心成长——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天水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6 22:18: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为持续推动“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伏小伟带队走进天水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走进学校,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干部听取了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对我市特教事业的现状和特教学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的介绍,又在特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智力测评训练室、语训室、多感官室、康复训练室、微机室、感统训练室等特色教室,第一次近距离去了解这些特殊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并为孩子们增送了慰问品。

参观结束后,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干部与特教学校老师们走进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特教学校的负责人首先将特教老师们的日常工作和职业特点做了介绍,感恩、敬业、踏实、有耐心是大家对特教老师的直观感受,他们付出比平时更多的爱心和精力去照顾这些特殊的孩子,这些品质值得每一名党员一生去学习。座谈会上,特教学校校长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关注的热点与大队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麦积大队政治教导员代表麦积消防大队对特教老师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对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消防救援大队干部及参加慰问人员感触颇深,他们纷纷表示,与其说是慰问关怀献爱心,不如说是对自己心灵的一次洗涤。立人立己,达人达己,成人成己,作为弱势群体,残疾人需要全社会给予特殊关照,要让我们的每一位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善意下一步,麦积大队将立足本职、践行初心,以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群众送去关爱和关怀,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