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区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志愿者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03 03:4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6.5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广泛宣传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努力构建生态与文明同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清洁美丽家园,202262秦州区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志愿者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nEO_IMG_环境日宣传.jpg

在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社区LED电子屏宣传等方式,面对面为居民答疑解惑,介绍今年“6.5世界环境日”主题、大气治理措施、环境保护的政策法规等,宣传讲解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提升公众生态环保意识。营造了生态文明建设良好氛围,提升辖区居民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关注度和参与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浓郁的6.5世界环境日”宣传氛围,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生态文明新风尚,为建设生态与文明同行的清洁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