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书画名家进红门 翰墨飘香火焰蓝 —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文化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清风扬正气”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2 02:47: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为进一步丰富消防救援队伍廉政文化生活,教育引导消防救援人员严守廉政底线,弘扬清风正气,近日,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县文化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清风扬正气”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品以廉政建设为主题,重点突出“风雅高致、高风亮节”、“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淡泊明志、宁静致远”、“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廉政文化精神,反映廉洁、勤政、爱岗、敬业、公平、公正、拒腐、诚信等内容,受邀参加活动的我县10余名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廉政春联、绘画廉政书画。一幅幅构图巧妙、悠远脱俗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以浓厚的墨香作为特殊的礼物,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送来了清新高雅、意境深远的“文化大餐”。

大队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将以各位书画家留下的墨宝作为精神财富,时刻激励自己,发扬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为辖区群众保驾护航,为消防救援事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部分,将警示教育活动和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不仅让消防救援人员领略到中国书画传统艺术瑰宝的魅力,更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高队员们的自我管控能力,强化法纪观念和纪律意识,筑牢全体人员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法规,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使命、凝聚力量、强化担当,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