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区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一中家属院小区党支部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亲”包粽子活动

时间:2022-05-31 16:23: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党建引领小区治理,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小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531日下午,秦州区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一中家属院小区党支部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亲”包粽子活动,并看望慰问小区高龄老人。

活动前,小区党支部党员准备充分,提前一天买好了糯米、粽叶、枣等包粽子的材料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下午,小区党支部活动阵地聚集了不少居民和党员,大家各自分工,“老手”们熟练示范,“新手”们认真学习,伸展粽叶、填装糯米、包裹捆绑,不到1个小时就包好了上百个香粽。

粽子包好后,小区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满载爱心的粽子和慰问品,到小区高龄老人、离退休人员家中,向老人们送上香糯的粽子和节日的祝福与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用一个个粽子串起了小区邻里情,让大家感受到了小区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小区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