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与梦想艺术舞蹈培训中心签订共创共育合作协议

时间:2022-05-30 16:50: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深入推动“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和“一队一特色”活动进一步加强大队、站文化建设工作,陶冶消防救援人员情操。530日,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与梦想艺术舞蹈培训中心签订共创共育合作协议,全面营造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激发消防救援人员高昂的工作干劲,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此次合作坚持在互惠互利基础上,统一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建立共创共育合作新模式。双方在共建活动期间,将共同建立长效、务实的战略合作机制,最大限度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

签约仪式上,协议双方就建立合作的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一致意见,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区消防救援队伍文化工作和文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签署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新阶段,双方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打造消防与梦想艺术舞蹈培训中心协作的新起点,加强深度交流研讨,实现优势互补,把合作进一步向更深、更广、更好的方向发展,共同扩大宣传阵地、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展现消防新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