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伙伴--相信你!”--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秦州片区党支部主题团建活动侧记

时间:2022-05-30 01:54: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凝心聚力、聚沙成塔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进同事感情和团队凝聚力,不断提高广大员工的团结协作能力,根据支部党建带团建工作计划,5月26日,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秦州片区党支部在人民路加油站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伙伴--相信你!”主题团建活动,支部党员、团员青年等共15人参加活动。

团建活动首先以轻松愉快的主题讨论会形式展开,各位党员及团员青年围桌而坐,结合“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伙伴--相信你”之我的感悟,“伙伴--相信你”之工作岗位中的协作等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通过“你来比划我来猜”“我是你的支撑”“协作立杆”等团建小游戏的开展更进一步激发和考验了团队的合作能力,小小游戏不仅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还为大家疏解了平日工作的压力,身心得到了放松。  

活动最后,根据“伙伴--相信你”主题内涵,结合员工工作岗位实际,片区党支部对油罐区计量井维护保养操作中安全防护与协作监护,加油机清洁维护中规范操作与防护,应急程序处置中各分工角色间相互协作与配合等贴合实际应用的岗位操作进行了培训与演练,通过与岗位练兵的结合,使员工更加深刻理解“伙伴--相信你”在岗位团队协作中的重要性。

本次团建活动以“信任、支持、尊重、互帮、双赢”为主题,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协作游戏互动、岗位练兵演练等形式,使员工间形成共识,有效促进员工之间成为“伙伴关系”和“家人关系”,对推动全员朝着管理与服务双提升的共同目标奋进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董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