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消防大队组织学习《以案示警》 助推“牢记领袖训词 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走深迈实

时间:2022-04-21 18:02: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宁麦积讯 为切实增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纪律意识,牢固树立公车公用概念,掌握法纪政策,防止出现违规使用公车等纪律风险。近日,麦积区消防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支队纪委制作的《以案示警》电子警示录2022年第6期。

《以案示警》电子警示录第6期涵盖了“公车私用的定义及表现、公车私用如何认定、违规违纪警示案例和相关纪法规定”等4个方面。通过“公车私用”典型违规违纪案例,引导全体人员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纪法观念,加强自我约束,保证队伍的纯洁和风清气正。

通过此次电子警示录的学习,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形象生动的警示教育,更加牢固树立了公车公用概念,掌握纪法政策。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案例为鉴、警钟长鸣,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法观念,克服侥幸心理,牢固树立纪律底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意识,确保队伍内部不出任何违法违纪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