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开展老年人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20 18:02: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切实提高辖区老年人的自我防范能力。近期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开展了老年人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nEO_IMG_bc05c8b3cc9afcdb7b9a09469bf45f7.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老年人发放了宣传单,详细讲解了有关电话诈骗、短信诈骗等多种诈骗形式的手法和作案特点。随后,工作人员通过生动地讲述亲身经历,叮嘱老人们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别让骗子利用这种心理而有机可乘。通过此次学习,使老年人对诈骗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以免辖区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蒙受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