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王学斌到天水抢修中心开展标准化党建建设调研工作

时间:2022-04-19 17:32: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4月19日,天水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学斌到天水抢修中心调研, 随同人员有分公司人事与党群科相关业务人员。此次调研主要检查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会相关业务、党风廉政建设、员工精神面貌等情况,通过现场听取基层声音,以提问题、找不足、补短板、定举措、提士气为抓手,全力锻造一支质量高、标准高、形象气质佳的管网抢修队伍风貌。

一到天水抢修中心后,王学斌在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燕鸿、纪检委员宋国平的陪同下对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员工的精神面貌、抢修设备设施、党建标准化建设及员工技能练兵情况进行了调研。

针对当前形势任务教育活动,王学斌要求: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党员同志围绕形势任务教育的主题和目的,深入讨论交流“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把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加强党员互学互讨,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强化“五个意识”。同时,王学斌指出:员工要更深入宣贯了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推进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以大党建管理为指挥棒,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促进和保障作用,逐步提升管网发展活力和内在动力。同时要抓好党员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党建标准化建设,并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和群团工作,形成清风气正干事创业的好氛围。

随后,王学斌到中心党建室和党员座谈交流、查阅资料、谈心谈话,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客观公正分析原因,检查党员同志学党史教育情况、组织生活、党建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员工解答工会福利和相关规定,尤其是"三会课"落实、 党员教育与管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全面调研和督导,为下一步党建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做好铺垫,切实推进了中心党建工作有特色、有实效、上水准。他还鼓励党员同志,要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夯实自身技能本领,强化理论和专业技能水平,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及时补齐短板,助力公司党建标准化建设有新的活力。

最后,王学斌指出:基层党支部要落实好党建引领,在应急抢修过程中,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继续在“实”字上下功夫,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每一项安全生产工作中来,务求实效,继续夯实大党建业务、聚焦能力提升,尽快实现一专多能、一岗多能,满足“管网大岗位”的需要,提升员工士气风貌,要有“拉的出、打得赢”的抢修精神风貌,鼓励员工“边干边练”“实干实带”提高抢修队伍的应急抢险能力,保证突遇安全事故抢修员工有“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信心,合力打造抢修铁军,体现出新时代管网人的新朝气。(天水抢修中心周杰斌)

单位:天水分公司天水抢修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