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不改本色 勇往直前——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欢送荣调干部奔赴新岗位、踏上新征程

时间:2022-01-22 16:53: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相会在别离,别离在相聚,荣调干部政治指导员张伟即将奔赴新岗位之际。112日,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为永清消防救援站荣调干部张伟同志举行欢送仪式。

座谈会上,教导员王江华代表大队党委对张伟同志为清水消防事业和队伍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张伟同志在清水大队工作期间,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大队发展谋篇布局、尽心竭力、辛勤工作,将自己心血与汗水融入到大队队伍建设的方方面面,心系指战员一人一事和队站建设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将最真挚、最朴实的情感都倾注给了清水消防,把主要精力和智慧都奉献给了队伍建设和消防工作;张伟同志荣调履新,是组织培养的结果,更是自身勤奋努力的结果。随后张伟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大队(永清站)与指战员们携手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真切表达了对大队党委关心培养的感恩之情,真情倾诉了同大队(永清站)全体人员在工作中建立的深情厚谊,诚挚表达了对清水县消防救援事业的美好祝愿,同时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发扬清水消防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做出新成绩。发言完毕后,与会人员分别畅叙了与张伟同志朝夕相处、并肩战斗的队友情谊,分享了一起工作、学习、生活的点滴,并对指导员张伟荣调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最后,大队为张伟同志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临别之际有太多感怀的话语无以言表,只有一句句的祝福表达情谊,张伟与每一位队员深情拥抱后,踏上了新的征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