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成县陈院镇:抗疫一线,感动瞬间

时间:2021-11-02 22:15: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冰冷的排水沟,也难以阻隔对你的关爱,排水沟是冷的,关心是热的,体温枪是冷的,心是热的。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为了群众健康你们无畏无惧、逆向而行坚守防疫前线。

志愿者们走街串巷,移动音箱奏向疫情宣传的最强音。时有所需,必有所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陈院镇志愿者们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忠诚担当,舍小我为大家,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在昼夜坚守中直面危险,在寒风冷雨里铿锵前行,携手同心、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警徽闪耀,忠诚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民警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临危不惧,冲锋在前,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为抗击疫情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不后,服务先行。有力的后勤保障,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关键。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他们提前谋划,上下联动,着力强化后勤保障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提供坚强后盾。

这条老路走了无数遍,从来没有像现在走的如此认真和小心。他的工作除了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之外,还负责物资的搬运、外来人员的登记等,只要是有需要的地方,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武家山村四社66岁的老党员李焕文自动请缨到疫情检测点值班值守。他用信仰铸就政治担当,用行动展现政治本色,无论是战“疫”的最前线,还是保障的大后方,无不闪烁着“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面镜子”的先锋作为。

手机铃声就是冰林村党支部书记李运动的疫情召唤令,只要村民一个电话,李运动就会第一时间出现。村民就医出院不能回家,一个电话,李运动就想办法去亲自接送。村民都说:“我们李支书就像一头不辞辛劳的老黄牛,全心全意帮助大家,守护一方平安…”

夜已深,炉火旺。坚守在检测点的每一个人,都像那盆炭火里的一块煤,提升火焰,抱团取暖,在寒冷的夜晚,一起共克时艰。

整理:高甜,来源:陇南成县陈院镇发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