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公路段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10-09 17:18:19来源:天之水网编辑:赵小春点击:

秦州公路段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10月9日,秦州公路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脑、手机直播等渠道观看了纪念大会直播。

c7cd313c4b11a9f8acb2031ef7c85411d42d5f50ccca3ea33a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全面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中国人民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提出了发展两岸关系、促进国家完全统一的殷切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努力为社会打造“畅、安、舒、美、绿”的公路交通出行环境而奋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