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献礼

时间:2021-10-01 10:17:54来源:编辑:王志文点击:

七十二年,风雨兼程筚路蓝缕。

七十二年,薪火相传不忘初心。
20211001110200_2503.jpg20211001110200_2503.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指战员的爱国热情,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振奋队伍士气,凝聚全员力量,10月1日上午,天水支队在二十里铺消防救援站隆重举行升旗仪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献礼。支队全体党委成员、机关各科室以及消防站指战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仪式。

早上8整,参加升旗仪式的队员们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庄严地举行了庆国庆升国旗仪式。三名护旗手守护着神圣的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国旗台正步走来。伴随着高亢激昂、令人兴奋《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被抛向空中缓缓升起,定格在旗杆顶部,迎风飘扬。听着雄壮威严的国歌,凝视着鲜红的国旗,在场的每一名指战员神情严肃,心情澎湃,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组织全体指战员在国旗下进行了宣誓,面对国旗,全体指战员发出了入队时的铮铮誓言: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铮铮誓言响彻长空,激起了消防指战员心中那份“守初心、担使命”的赤子情怀,使全体消防指战员们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消防救援队伍的应急救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升旗完毕后,张磊政委在讲话中回顾了近年来支队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恪尽职守、英勇顽强、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广泛赞誉,人民群众的消防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希望全市指战员承载消防发展的历史担当,秉承改革创新的智慧勇气,肩负党和人民的期待重托,坚定信念听党话、主动适应新形势、不忘初心履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维护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决战决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消防安保而继续奋斗,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