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常态化“包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8 10:29:29来源:编辑:韩雨欣点击:

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始终以正确的党史观为引领,激励指战员在锤炼党性修养中坚持服务为民,在聚焦职责使命中干事创业。按上级要求,天水支队组织指战员深入包抓路段开展清洁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共筑美好家园。

期间,支队指战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划分区域、明确责任,对街道沿路垃圾、绿化带杂物等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并针对道路两旁群众随手丢弃垃圾的行为进行教育,引导广大市民争当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实践者、参与者和维护者。支队宣传人员不断深入辖区企业、小区、人员密集场所等地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倡导文明行为,对影响文明城市创建和消防安全工作暴露出来的损害消防设施、堵塞消防车和应急疏散通道、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电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了消防安全业务指导培训。作为人民的消防救援队伍,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使全体指战员进一步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美化辖区的生态环境,而且可以提升城市品位。作为这座城市的守护者,党和人民群众的守夜人,我们也要积极投入到这一场攻坚战中去。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消防指战员说。今后,队将按照上级总体要求,继续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天水,文明天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1711185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