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副政委王晓霞为全市防火监督岗位干部作执法廉政专题授课

时间:2021-09-05 16:13:26来源:编辑:李小华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天水支队防火监督岗位干部廉政防腐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保持队伍良好形象。近日,天水支队副政委王晓霞为全市防火监督岗位干部作执法廉政专题授课。机关及各大队防火监督干部分别在主分会场聆听授课。

20210901103421_5054.jpg  

  授课中,王晓霞副政委通过纪检概念、党纪法规看常态化监督、常态化监督下做好廉政防控的建议等三方面开展了授课,并结合典型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四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剖析。通过发生在大家身边的人、事、案告诫全体防火监督干部认清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之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要常怀戒律之心,提升个人修养和知识结构,自觉接受监督;要净化个人言行,牢记党员和公仆身份,做到行有止言有度;要守住个人圈子,远离各种钱色诱惑,规范履职公心做事。

  最后,王晓霞副政委要求全体防火监督干部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学好党纪党规,做到守纪守规干好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党内生活上讲规矩、执法服务上讲廉洁。

20210901103451_0800.jpg  

  通过此次授课,进一步提升了支队防火监督岗位干部防腐拒变思想认识。全体防火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会更加积极、更加主动地开展廉政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自律,干净干事,为消防救援事业和维护队伍良好形象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