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时间:2021-08-28 03:0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按照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全区低碳日活动安排的通知》(麦机事务发﹝2021﹞18号)文件精神,8月23日至8月29日为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8月25日为低碳日,主题为“低碳生活,绿建未来”。8月25日,麦积大队积极落实此次活动宣传主题,积极开展打造绿色节能活动,倡导大队全体人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

活动期间,大队开展以“四个一”(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节约一粒米)为内容的主题教育活动,在食堂洗碗池、电源开关、打印机处以及餐桌上张贴节约标识,同时,大队全体人员的电脑屏幕自觉换成节能屏保,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注意节约,增强了大队每个人的节能意识,将工作、生活中的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都能用到恰为实处,营造出了全员节能低碳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大队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